仓安横安和增成
N黄绿8黑蓝
每天都期待着横安和增成的投喂

【大杉健太×铃木カルロス三郎太】全部好き。(二)

老福特阻止我发文
カルロス和部长是清白的
bgm《全部好き。》
正文————

心软的大杉最后还是答应了部长的请求,但是因为没有见面的机会,邮箱地址就被一拖再拖,直到那天下午。
那天结束社团活动之后,社员们都很平常地早早收拾东西就走了,但是大杉在准备室又多待了一会儿,然后窗外传来了吵架的声音,像是要打起来了,大杉朝窗外看了一眼,看衣服应该是野球部的。
大杉收拾了东西正准备走,习惯性往窗外瞟了一眼,却意外看到了熟人,是铃木。
铃木想要拉开那两个部员,却在那两位爆发的斗争中被错手打伤,两位部员瞬间停止了动作。从某个角度来说,铃木也成功地阻止了这场战役,以他的手臂受伤为结果。看到铃木的表情,就知道这个伤轻不了。那两个部员一看情况不对,草草道歉以后互相使着眼色便急着离开了,大杉却全都看在眼里。
大杉现在很生气,他放下包,马上冲出了准备室。
铃木小哭包看着那两个正选队员跑远了,心里很不是滋味,又低头看着自己手臂上的伤,鼻子一酸,铃木咬紧了牙齿,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。虽然伤得有点重,但是只要自己不说,大家就不会知道了,那两个队员也不会有事。想到这里,铃木突然听到背后被人拍了一下,是大杉前辈。
转过身的铃木的表情因为惊讶凝固在脸上,眼睛又红红的,大杉突然想到了小时候养的那只仓鼠,受惊的样子简直一模一样。
“你没事吧?”
“诶?”
“我都看到了,从头到尾。所以你的手臂…”
大杉没有再说下去,因为他自己看到了铃木的小臂,一大片红肿,根据经验推断,肿成这样多半是伤到骨头了,大杉愈发得气恼。
“那两个部员名字叫什么?”
“诶?啊,叫…等等前辈你不会要告诉老师吧,不要啊前辈!我不是正选,但他们两个是啊!你如果告诉老师,老师就会给他们惩罚,他们就不能参加比赛,我们就不一定能赢了!”
“那你的手臂……”大杉想了想,“算了,还是跟我到我们的准备室去做一下应急处理吧。”
“这样会不会麻烦你啊…”
“不会的,走吧。”
铃木跟着大杉到了足球部的准备室,体育社团仿佛都是没有桌子的配备的,大杉让铃木把手臂就这么平举着,拿了毛巾又把铃木领到卫生间。
铃木看着大杉把毛巾湿透,绞干,再湿透,再绞干,还拿自己的脸试了温度,才把冰凉的毛巾敷到自己的手臂上,意外地很疼,铃木小小叫了一声。
“你稍微忍一下啊。”大杉说。
大杉用手按着毛巾,抬头看铃木,而铃木闭紧了嘴巴。大杉伸手戳了一下铃木下颌靠近耳根那边鼓起的肌肉,硬硬的,然后对上了铃木惊讶疑惑的目光。
大杉眨巴了两下眼睛,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是在做什么,后退了半步,把两只手缩回到自己胸前,动作之间又撞到了铃木手臂上的伤,铃木吃痛,小小呜咽了一声。大杉赶忙又上前,拿开毛巾看了看伤处,红肿看起来快要消退了,青紫慢慢浮出来了。
大杉拿着毛巾去水龙头下又冲了冲,铃木扭着胳膊查看自己的伤,大杉绞干了毛巾,“你手臂上的伤等下回家的时候再拿冰块敷一敷,洗澡什么的要是不方便,你就让你家里人帮一下忙。”大杉的眼睛一直盯着毛巾和地砖,就是不看铃木。
“可是我妈这两天回巴西找我爸了,我只有一个人在家。”铃木倒是直直地看着大杉。
“那你……”,大杉突然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“那我……”,铃木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当时气氛突然就变得很尴尬。
“我先送你回去吧。”大杉看着铃木说。
“啊不用麻烦了啦,我自己可以的,你放心吧!”铃木抬起手臂,正要拍大杉的肩,一动发现扯到了伤处,五官又皱到了一块儿。
大杉好像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自己的部长对铃木这么有好感,大概是因为他单纯又有趣。
“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顥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