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安横安和增成
N黄绿8黑蓝
每天都期待着横安和增成的投喂

【增成】呢喃

一个毫无根据的想法,可能把加藤写得有点偏,希望绿担放过我…
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加藤有时候看着增田的脸,就觉得老天爷太偏心,前几天录节目又看到了他们刚出道时的视频,分明都过去了十几年了,可是这个人还是少时的那副模样,除了眼角眉梢褪去了许多稚嫩,根本就没有什么变化,都是过了而立之年的人了,还得靠着一头红发来显得成熟,不像自己。

“Shige也没有什么变化啊,刚出道的时候就是一副老学究的样子,一看就知道读了很多书,现在就不仅是读书了,还自己写。”

刚出道的时候谁能想到呢,眼前这个人居然承包了全部演唱会服装的设计,还大受好评。

加藤挑起一缕增田的头发。

“虽然shige一直是黑发,但是总觉得更适合这个年纪的你,而不是这个年纪的我。”

增田的黑发衬得他整个人都仿佛年轻了十岁,即便是每天都在做皮肤的管理工作,自己看起来就是比增田要老成一些,可分明无论是心理年龄还是身体的年龄,都是增田比自己跟大一些。

加藤抬手环抱住了增田的脖子,把他拉近自己。

“不过啊,twiter上的评论都说shige的唱功进步了,虽然一直说你嗓音低沉沙哑,可是我其实很喜欢哦。”

增田是事务所里最早做广播的,因为声音好,被社长钦点去拓展不同的方向。早年在团里唱歌的时候,自己和小山总是负责一些不重要的部分。到近些年只剩下他们四人,这些年的锻炼,终于起了作用,即使是solo,也能够自己作词作曲,唱自己想唱的,想被听到的歌。这样的话,即使之后和增田一起唱两个人的歌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吧。

增田凑近了加藤的耳朵,胳膊架在加藤的脑袋的两边。

“所以啊,shige发出声音也不要紧,我想听。”

增田又深入了一点。
加藤终于忍不住喘出了声。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顥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