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安横安和增成
N黄绿8黑蓝
每天都期待着横安和增成的投喂

【仓安】居家日常

在听大同的《orange moon》的时候想到的,第一次写,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以下正文

难得两个人都休假的下午,阳光很好,透过窗子照进来,整个人都懒下来了。仓就这样躺在地上毛绒绒的毯子上,看着坐在旁边的安在速写本子上涂画着什么,安穿的是仓的衣服,虽然已经卷起来一些了,还是松松的挂在身上,半只手缩在袖子里。仓仗着自己手长脚长,时而戳戳安的腰时而戳戳安的脸,仓戳一下,安就躲一下,没几下仓就忍不住笑出了声,安也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别闹了啦”,安说着拍掉了仓乱戳的手,仓也就顺从地把手放在毯子上了。

“但是啊,yasu,你到底在画什么啊,都不肯给我看。”
“那,tacchon你去帮我洗点草莓吧,我想吃。”
“那你给我看看你画的什么嘛。”
“你洗回来我就画好了,去洗嘛,好嘛好嘛。”
“好嘛。”撒娇的安这么可爱,仓又怎么会不答应呢。仓起身的时候偷偷瞄了一眼,安的速写本上画的是各种各样的自己,歪脸的,笑趴在地上的,吃东西的,做饭的……都像安一样小小的,被安记录在本子上。仓突然心情变得很好,一路哼着歌去厨房洗草莓,一边洗一边想着安画的小人被自己看到后会有怎样的表情,然后连仓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现在笑得比速写本上的更温柔。“决定了,下次要做做看草莓年糕!”在安不知道的时候,仓默默地开始想着草莓年糕的程序步骤了。

安感觉到仓起身,也没有回头继续画着他的小人。之前在仓不在的时候看仓的综艺和电视剧,沉默的仓,冷静的仓,卖萌的仓,女装的仓,安看着这些仓就会想,这个人有这么多可爱有趣的样子,而这个人的一切都是他的。安画完以后就把速写本合上放在一边,抱着抱枕歪着头看厨房里的仓洗草莓,染成金色的头发反而显得乖巧,不像横的不良感,作为团内的最长身与鼓手担当,不羁和乖巧安分地在他身上友好相处着。Tacchon到底是怎样的人呢,安在心底默默地想。

仓洗好草莓,转身看到安抱着抱枕,侧着头看他,阳光正好。安看的出神,没注意到仓已经正对着自己,失焦的视线中只能感受到光越来越暗,然后全黑了,接着就感受到嘴唇被同样柔软的东西触碰了,是仓,仓的嘴唇,于是安闭上了眼睛,然后嘴唇离开了,嘴里被塞进一颗草莓,还是用对方的嘴。仓把装着草莓的盘子随手放在速写本旁边,专心地吻着安,虽然两个人中间隔了一个抱枕。草莓的汁液还是从嘴角溢出来了,一直向下流,到下巴,到喉结,到锁骨,安被汁液弄的有些痒,忍不住笑出来,安抚地舔了一下仓的嘴唇,然后推开了仓,急着用手抹掉草莓汁,然后开始找纸巾。抬起头的时候安看见仓直跪在地上,还是高出一个头,暖暖地笑着,满眼是稍显急忙的自己,然后安也对仓笑。

“所以,你该给我看了吧,你刚才在画的那些我。”仓说。
“你是真的要看吗?”安说。
“当然是真的啦。”仓说。
“那你看吧,就在那边,我去找纸巾。”安说。
“嗯。”仓说。
在仓打开速写本之前,安就起身了,仓打开速写,慢慢地开始看。安回来时,仓盘腿坐在地毯上,一只手支着头,一张张地翻着,安走过去,靠着仓的身边坐下,很大爷地侧着头观察仓的表情。

仓指着速写中自己大波浪卷发的女装说:yasu你怎么连这个也画,安一脸无所谓的表情说:那又怎么了多难得一见啊。仓转过脸看着安,这个天然纯真时而男前时而可爱的这个人,为什么这么吸引自己呢,但是大概找不到原因才是真的喜欢吧。仓看着速写,想了很多,但是终究是喜欢,那,喜欢了就喜欢了,理由原因什么都不重要了。仓看着安的眼睛,凑过头去,在安的耳边轻轻呢喃一句,然后吹了口气,安用长长的袖子捂住耳朵,另一只手推了一把仓,这个又好气又好笑的大小孩儿。

“好きだよ。”仓说。

这里是尽管是冬天还是很暖的他们的家。

评论(3)
热度(37)

© 顥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