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安横安和增成
N黄绿8黑蓝
每天都期待着横安和增成的投喂

【仓安】Baby it's cold outside.

脑洞来源于Norah Jones 版本的Baby it's cold outside。
Norah 的所有歌我觉得都很好听,想要推荐给所有人听。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-好了好了,okura,我真的得走了。
-有什么关系嘛,yasu,更何况外面这么冷。
-今晚真的聊的很尽兴了,但我再不走hina就要担心了。
-你看你手这么冷,壁炉里的火也还这么旺,别急着走嘛。
-我已经可以想像得出yoko拿着手机打算给我打电话了。
-可是外面还这么冷,再喝一杯暖暖身子吧。
-一杯就算了,或者半杯吧。
-嗯,然后再把这张碟听完?
-我等下回去迟了他们会多想的。
-但是现在那些周刊记者可能还没走呢,你也打不到车。
-okura你说你给我倒的酒里掺了什么魔法?
-你的眼睛在发亮呢,像星星一样,我帮你把帽子摘了吧。
-我应该拒绝的,可是我…不行不行,我真的得走了。
-yasu你的发质真好啊,我想坐近点摸。
-好吧,我至少试着拒绝过你了。
-外面这么冷,你就再待一会儿吧。
-不,我还是觉得我该走了。
-可是外面真的很冷啊。
-不过今晚能见到你,我还是蛮开心的。
-你看外面的雪,还有这么大的风。
-我再不走啊,shibuya就要开始瞎猜了。
-yasu,这个角落的灯光映的你好好看啊。
-啊!你看,maru给我发line了,他问我怎么还不回去。
-我现在能吻你吗?
-maru说ryochan在抱怨我怎么还没回去了。
-因为外面风雪交加的,而且你现在出去也打不到车啊。
-那或许就抽完这支烟再走吧。
-对啊,你看今夜这么美好。
-怎么都这个时候了,我真的真的要走了。
-不要嘛,外面这么冷,你会冻坏的。
-那你就借我你的大衣嘛。
-它就盖在你腿上啊。
-那我就先走了。
-你真的忍心抛下我吗?
-我们明天还能再见面的啊。
-那我之前问你的那件事呢?
-我给了你这么多的暗示,你一点都看不出来吗?
-可是你现在离开了我会瞎想的啊。
-那我们明天可以再好好谈谈啊,okura。
-我就这样让你走了,你万一出事,我也不想活了。
-但是我真的要走了。
-可是外面还很冷啊。
-是啊,外面还很冷啊。

评论(6)
热度(17)

© 顥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