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安横安和增成
N黄绿8黑蓝
每天都期待着横安和增成的投喂

【大杉健太×铃木カルロス三郎太】全部好き。(一)

题目长的原因是铃木カルロス三郎太的名字有这么长。推荐bgm 《全部好き。》希望小火车女士不要删她的投稿,希望我不会把这篇也坑了…



大杉的学校里有一个巴西混血的转校生,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。本来吧,转校生的身份再加上混血儿,铃木应该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了,但是铃木的长相是最标准的日本人,又生得敦厚,且不常与女生来往,慢慢大家也就淡忘了他。校园生活终究是平静的。
大杉所在的社团是足球部,他们部长曾经试图用司马辽太郎的古本,利诱大杉用他的人格魅力,来把那个巴西来的借读生骗进足球部。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大家都有了一种“巴西人踢球都十分厉害”的错觉,但是为了司马辽太郎,大杉还是愿意去试一试。
大杉打算下课以后抱着足球去教室门口堵人,便向学弟打听了铃木所在的班级,说着话的空档,学弟突然拿手往大杉背后指了一下。
“那个个子稍微高一点的就是铃木。”学弟说。
“但他昨天已经给野球部递了申请书了。”学弟又说。
大杉往背后看过去,铃木其实很好认,暴走族一样的白色外套,和他圆圆的脸和稚气未脱的五官摆在一起,很难联想到什么不良,倒让人觉得可爱。
大杉扭回头跟学弟说,“那好吧,可惜了我的辽太郎。”
再见到那个铃木,已经是期中考试以后的事情了,体育社团的部长们心血来潮要办个联合会,说是要让全校体育社团一家亲。大杉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还不是想用少数人吸引女生们的眼光,好给多数人创造条件。他身为副部长,当然必须到场了。
铃木这样喜欢凑热闹的性格,当然也会参加,但是高中女生们喜欢的毕竟是看起来年长成熟可靠的,好比健太前辈这样的,所以铃木只能和他那被女生们遗忘的小伙伴一起,坐在角落吃蛋糕。
被女生围得有些烦,大杉借口尿遁,在厕所却见到了刚尿完正在提裤子的铃木,好像碰到了什么麻烦。
“铃木君,怎么了吗?”大杉问。
“啊没事没事。”铃木只抬头看了一眼大杉,然后又低下头去。
完全不像是没事的样子嘛。大杉想。
“同学我的拉链好像有点坏了,你能不能帮我拉一下?”铃木又鼓捣了一阵,终于败下阵来。
乐于助人的好学生楷模大杉想都没想就说答应了。
然而那个裤裆前的拉链显然是有些生涩,大杉试了好几次也没拉上,找了一找周围也没发现肥皂之类可以润滑的东西,当时场面一度很尴尬。
就在铃木想要开口之前,卫生间的门打开了,大杉看看来人,舒了一口气,是他的部长。
“部长,你有什么可以润滑的东西吗?”大杉问。
“健太,没有想到你居然…”
“哎,你在想什么呀部长,铃木他裤链卡住了。”
“哦好吧,我没有诶,要不我出去帮你问一下女生?”
“那就最好了。”
部长爽快得应下,然后推门出去了。
“同学你怎么知道我姓铃木的啊?”铃木直直望着大杉。
“我比你年纪大哦,你要叫我学长的。”大杉说。
“好的学长。对不起学长!”铃木端正地后退一步,鞠了一个直角的躬。
“不用不用,你不用这样。”大杉也朝铃木弯下腰。
“你们两个在干嘛啊,是什么游戏吗?”部长拿着一管手霜又回到了卫生间,“你要的润滑剂。”
“啊,好。”
就在部长解决个人生理问题的同时,大杉也帮铃木解决了裤链的问题。拉上的时候,大杉凑在铃木耳边悄声说,“大杉健太,我的名字。”
“走吗健太?”部长洗完了手,一边抽着纸巾一边朝大杉问着。
“嗯,走吧,我先洗一下手。”
“很感谢你!大杉前辈!”铃木又是一个鞠躬。
反而是部长比较冷静,拍拍铃木的背让他起身,然后勾住了他的肩,“你的大杉前辈对这种热情可是最招架不住了呀”。
大杉抽了两张纸巾擦干了手,“部长你就不要拿我开玩笑了呀”。
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成了部长和铃木两个人看起来像更好的朋友,自己反而跟在他们两个后面,像个落单的。不过对于女生来说,这就是难得的机会了。
事实上,后半部分的聚会,铃木的确基本上和部长呆在一起,虽然基本上是部长在说话,铃木在一旁附和。部长是十句话中有五句玩笑,两句虚构故事两句都市传说,剩下一句半真半假的人,而铃木则是会相信部长全部十句话的人。
毕竟还是中学生,聚会很早就散场了。部长和大杉家在同一方向,还不远,所以他们就一起结伴回家。
部长好像说过就是因为家离得那么近,才钦点大杉来做副部长。当然了,大杉怎么可能会相信这种事情呢,无非是部长需要一个会管事的副部长,仅此而已。
“喂健太,这个小学弟可真好玩,我们下次聚会再把他叫出来吧!”部长第一次碰到如此天真烂漫的小伙子,居然相信自己所有的话,不像健太这小子。
“你不会是看上铃木了吧部长?”
“欸,怎么可能!那个小学弟名字叫铃木呀,你去要一下他的邮箱吧,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可就交给你了!”
“你为什么不自己去要?”
“健太你这傻小子,还不是因为你的脸的杀伤力是不分年龄和性别的,你知不知道如果让我来,是很有可能被当成搭讪或者性骚扰的!”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顥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