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安横安和增成
N黄绿8黑蓝
每天都期待着横安和增成的投喂

【全员】碎玻璃

前几天晚上手被玻璃渣划破了,连夜就写了一篇文来安抚自己,所以说艺术来源于生活。

手指划破了。
安子的手指划破了。
吉他手安子的手划破了。
吉他手安子的手被碎玻璃片划破了。
鼓手仓子的女朋友吉他手安子的手被碎玻璃片划破了。

目睹了整个过程的贝斯手丸子迅速做了一个扩句练习,从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练习国语的机会的丸子想,这样我们今天就不能排练了,太好了,这样就可以和昴子一起去逛街了。

第二个知道安子手指划破了的是昴子,一边听着安子讲手指划破的原因一边吃着鱿鱼的昴子想,太好了,今天不排练的话就可以去横子家打游戏了,对了上次的游戏玩到哪一关了来着。

时刻关注安子动向的横子第一时间拿了创可贴给安子,低下头温柔地帮安子贴创可贴的横子想,这样今天就不用排练了,要不把村子约出来去吃可丽饼,还是对街那家栗子蛋糕呢,哦其实隔两条街的那个文字烧也很好吃啊,去哪家呢。

村子在去琴房练琴时,路过乐团室无意间看到仓子躺在安子腿上,吮吸着安子的手指。村子觉得又好笑又暧昧,忍不住驻足旁听,这才知道安子手划伤了。改变了去琴房的原计划的村子想,既然吉他手手受伤了,那今天肯定就不排练了,要不找锦子去踢足球吧,好主意。

安子的邻桌锦子刚刚收起了炸鸡便当,就看到了安子手指上的创可贴。沉浸在炸鸡块的油脂和肉香中无法自拔的锦子想,这样今天多半就不练团了,炸鸡块真好吃,但是安子的手为什么会划伤呢,晚上吃中华冷面吧,丸子好像知道有家中华冷面做得不错,嗯,约她一起去吃吧。

然后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学,只是想去乐团室看一眼就走的5位少女,看到了你侬我侬在对节奏的吉他手安子和鼓手仓子。
锦子问,你的手不是划破了吗?
安子说,哦,破的是右手啦,而且已经结痂了呀。

5位少女仿佛听到了自己如意算盘打碎的声音,很清脆。

评论(8)
热度(12)

© 顥璟 | Powered by LOFTER